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艺术与传媒学院> 广播电视编导
广播电视编导
时间:2021-06-22   来源:本站   作者:yishu   点击:2455次   编辑:yishu

广播电视编导

一、专业概况

本专业在传统文艺编导与影视编导的教育模式上,深入挖掘传媒产业最新发展态势,培养网络与新媒体视听节目编导人才。利用校企合作平台,运用“多导师”项目指导模式,强调学生综合能力的培养,要求学生具备扎实的理论知识与实践技能,能够熟练运用电视传播理论和编导技术。本专业拥有融媒体实验室、虚拟影像交互实验室、演播空间等多个教学地点,近10个校企合作基地。

二、修读主干课程

音频技术、非线性编辑、电视摄像、影视后期制作、电视节目策划与编导等。

三、毕业生去向

本专业学生毕业后可从事电视台、电台、影视传媒公司节目编导、摄像、编辑、文案写作、后期剪辑制作等工作,具备广阔的就业前景。毕业生可深造于国内外影视学、传播学等专业方向。



上一篇:音乐表演
下一篇:暂无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