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艺术与传媒学院> “艺”起就业 | 访企拓岗促就业,合作共赢谱新篇
“艺”起就业 | 访企拓岗促就业,合作共赢谱新篇
时间:2023-03-18   来源:本站   作者:yishu   点击:480次   编辑:yishu

为落实党中央、教育部关于高校毕业的决策部署,抓快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切实加强校企合作,深挖就业资源,拓宽就业渠道,破解我院2023应届毕业生就业难题,进行高质量就业。2023317日,艺术与传媒学院领导班子访企拓岗,与小银星艺术团负责人开展校企合作就业实习基地洽谈会,进行沟通交流。

会上,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袁洋与小银星艺术团沟通就业实习的学生输送,介绍毕业生的就业意向,希望与小银星艺术团加强联系,发挥各自优势,促进双方的合作与发展,推动学生实习见习,精准实现人岗对接。接着,艺术与传媒学院副院长王萌结合学院人才培养内容,对学院就业相关举措进行详细介绍,了解小银星的企业文化、发展现状及发展前景,促进人才引育迈上新台阶、满足市场需求。小银星艺术团表示非常认同我院的培养模式和我院学生的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期望同学们踊跃加入,为企业的发展注入新活力。

通过校企合作就业实习基地洽谈会,有利于建立大学生实习就业工作长效机制,有利于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共同开创交流合作,促进新局面,为2023届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