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艺术与传媒学院> “艺”起就业|凝心聚力谋发展,访企拓岗共育人
“艺”起就业|凝心聚力谋发展,访企拓岗共育人
时间:2023-04-11   来源:本站   作者:yishu   点击:481次   编辑:yishu

         为适应教育改革发展需要,走教学与实践相结合的道路,加强校企合作、深化访企拓岗共育人工作内涵,培养具有综合素质的现代建设人才,4月7日下午,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陈启林前往江西婺源一甲文化艺术交流有限公司进行考察与交流。

  本次走访中,院长陈启林在董事长余飞的陪同下参观了写生基地,详细了解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及经营情况,并询问了企业用人需求。同时,对基地教学模式与学生安全问题提出了宝贵建议。参观结束后,双方围绕企业现状、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发展路径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本着自愿、互惠互利的原则,最终达成共建创新就业基地与乡村振兴实践基地。

  本次访企拓岗旨在践行校企合作办学理念,发挥领导班子促就业带头作用,深入用人单位,加强互惠合作。为毕业生畅通就业渠道的同时,加强校企双方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努力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企业高质量人才引进“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