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艺术与传媒学院> 学生工作 | “与有肝胆人共事,从无字句处读书” 艺术与传媒学院开展学生会工作人员春季培训
学生工作 | “与有肝胆人共事,从无字句处读书” 艺术与传媒学院开展学生会工作人员春季培训
时间:2023-03-12   来源:本站   作者:yishu   点击:410次   编辑:yishu

为强化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有效地提高学生会的工作效率,进一步完善学生会成员的业务能力艺术与传媒学院分别于3月1日和3月5日组织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会工作人员春季培训。

一.艺术与传媒学院开展学生会政治理论学习会

为持续推进我院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培养青年力量,2023年3月1日下午,艺术与传媒学院开展学生会政治理论学习会。艺术与传媒学院团委指导老师陈琳、吴天昊、胡丽及部分学生会工作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戴佳杰同学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接着结合《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就各个高校学生会出现的典型案例进行了讨论和总结。

同时,会上提出要依据深化学联学生会改革要求,开展专题学习和主题教育活动,选树青年学生典型,在学业就业、身心健康、校园生活等各个方面落实学生服务的具体行动,打造品牌化、制度化、系统化的学生服务工作团队,争做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学生组织!

二.艺术与传媒学院开展2023年学生会工作人员春季培训

为扎实推进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会组织改革,深入贯彻落实从严治会要求,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会组织建设,推动学生会组织管理科学化、规范化。3月5日晚,艺术与传媒学院开展2023年学生会组织春季培训会。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戴佳杰同学带大家进一步学习《在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联学生会工作实施方案》等文件,勉励大家不断提升同学满意度。学生会工作必须要坚持党的领导、把握时代主题、牢记服务宗旨、勇于自我革命,建设政治可靠、砥砺奋进、根植同学、清新阳光的学生会组织。

新学期,新开始。本次培训会进一步提升了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会工作人员的整体工作能力,强化工作队伍建设,扎实推进学生会组织改革。未来的征程,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会将继续坚定不移做改革的促进派和实干家,切实增强紧迫感,以经得起检验的改革成效赢得同学信赖、彰显组织价值,更加紧密地团结广大青年学生奋进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