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艺术与传媒学院> 校企融合促发展 合作共赢开新局
校企融合促发展 合作共赢开新局
时间:2023-05-29   来源:本站   作者:yishu   点击:765次   编辑:yishu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为毕业生挖掘更多的岗位资源。5月26日下午,艺术与传媒学院在A1s513会议室与中青旅尚达(江苏)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开展了校企合作洽谈会。出席会议的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副校长伍建波,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袁洋,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办公室副主任王佳。艺术与传媒学院大三、大四年级辅导员参与本次会议。

首先,学院党总支书记袁洋对中青旅尚达(江苏)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就学院建设和发展、课程设置、学生实习实践等内容与企业进行交流沟通,表达了双方能够在实习生招募、校企合作等方面建立密切联系的殷切希望。

接着,尚达文化负责人任璐对公司情况进行简要介绍。中青旅尚达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是中青旅控股集团和中青博联旗下唯一一家专业演艺业态子公司。她表示,尚达文化定位于聚焦专业性演出结构,打造集成式服务运营。公司主要业务板块为演艺咨询与策划、剧目出品与创作、舞美与舞台设备的设计施工。

最后,副校长伍建波进行总结发言。全面深化校企合作是学院办学育人的重要途径,他充分肯定了尚达文化的企业背景和发展前景,积极搭建企业与艺术与传媒学院的合作平台,并就校企进一步深入合作表达了强烈的意愿。

此次校企洽谈会,为校企合作机制的建立和落实打下了良好基础。今后艺术与传媒学院将把校企融合的成果落实到招生、培养和就业工作的各个层面,强化育人机制,助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上一篇: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合作共育人
下一篇: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