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艺术与传媒学院> 学院活动 | 艺术与传媒学院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 ——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学院活动 | 艺术与传媒学院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 ——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22-09-16   来源:本站   作者:yishu   点击:609次   编辑:yishu

为加强青年思想理论学习,提升新时代青年思想政治素养,2022年9月14日下午,艺术与传媒学院领导班子及部分教职工在德馨楼201会议室组织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袁洋主持。 

会中,党总支书记袁洋强调了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校事业发展的密切关联性,希望各位老师积极关注各个层面的党政事业,将党政宣传工作与日常学习生活紧密结合。

他从学生工作角度对学院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并提出对于新学期的指导计划,同时2022级新生的相关情况进行了汇报和工作安排。 

党总支书记袁洋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党员师生队伍思想理论课程的学习提升教师与学生的政治觉悟以更加坚定的意志维护党的领导更好的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青年师生应以老一辈共产党人为榜样勉励自己,以报效国家服务人民为追求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