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艺术与传媒学院> “艺”起就业|优势互补,共谋发展——艺术与传媒学院与完美动力开展校企合作洽谈会
“艺”起就业|优势互补,共谋发展——艺术与传媒学院与完美动力开展校企合作洽谈会
时间:2023-04-13   来源:本站   作者:yishu   点击:496次   编辑:yishu

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提升毕业生就业能力的号召,4月11日下午,艺术与传媒学院领导班子在A1S513会议室与企业完美动力开展校企合作洽谈会,共商校企合作开展和业务对接。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党总支书记袁洋、党总支副书记谢旭波、毕业班辅导员郭鸿彦,完美动力公司负责人。

洽谈会上,党总支书记袁洋介绍学院发展历史、专业特色、师资力量及人才培养方向,学院近年来为国家、为社会、为企业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他提出,建立校企合作是推进产教融合、开展人才培养、拓宽实践平台的具体实施,并希望以此为契机,建立长期联系。

党总支副书记谢旭波介绍毕业生的就业意向以及目前大学生所学专业技能与社会用工匹配度方面存在的一些问题。她希望能够与完美动力沟通毕业生就业技能培训和就业实习的学生输送,发挥各自优势,促进双方的合作与发展,推动大学生在毕业之际满足企业用人需求,更快地融入企业。

随后,完美动力负责人对企业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企业一直以来十分重视人才体系建设,不断加大投入,持续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针对当下设计类毕业生就业情况,他表示,校企合作具有重要意义,能够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希望企业与金城学院在人才培养、科研创新、文化合作交流等方面开展长期深度合作,也欢迎每年持续有金城学子加入,共同进步。

通过此次校企合作洽谈会,双方在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拓宽就业途径等方面进行充分交流。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关注企业需求,链接企业优质资源,不断提升大学生专业技能,为毕业生提供成就事业的舞台,与企业创建互利共赢的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