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艺术与传媒学院> “艺”起就业|了解市场需求,拓展就业渠道
“艺”起就业|了解市场需求,拓展就业渠道
时间:2023-05-25   来源:本站   作者:yishu   点击:687次   编辑:yishu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工作部署,积极开展就业渠道,拓展毕业生就业岗位,助力学校2023届毕业生充分就业2023年5月20日,艺术与传媒学院副院长王萌访问了南京卓奇软件设计有限公司,了解企业人才需求,共同探讨校企联合育人才的创新模式。

南京卓奇软件设计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副院长王萌。在参观公司的过程中,工作人员介绍了公司办公环境、企业文化、软件设计,并对我院学生在软件设计方面的专业水平表示认可。参观结束后,双方举行交流会。副院长王萌详尽介绍了我院专业设置、办学特色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对后期深化实习实践的合作提供方向和建议。双方围绕行业发展现状、市场人才需求、就业实践活动、资源整合等事项进行深入交流,表达了深化校企合作,共同搭建就业平台,积极开展实习实训,推进产教融合的合作意向。

南京卓奇软件设计有限公司作为行业内颇具技术实力的软件设计企业,在南京、深圳、北京、上海等地有分公司,软件设计能力一流。该公司可为客户提供完善的软件设计服务,用更高层面的设计思想,结合对金融领域的了解,帮助客户在行业中以“产品+运营”的方式提升品牌价值。

“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在多行业、多领域开展。学院将不断努力,继续拓展校企合作机制,开拓就业市场,实现访企拓岗常态化,积极推动学生就业质量稳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