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艺术与传媒学院> 结课展会 | 当传统遇到现代——艺术与传媒学院2018级产品设计与2019环境设计采风联展
结课展会 | 当传统遇到现代——艺术与传媒学院2018级产品设计与2019环境设计采风联展
时间:2021-05-18   来源:本站   作者:yishu   点击:2582次   编辑:yishu

   艺术与传媒学院2018级产品设计与2019环境设计专业采风作业展于2021年5月17日在明德楼一楼西连廊举办。课程由产品设计与环境设计的专业教师王新燕、袁海娇、李永川、逯鹤、葛婧宜指导学生完成。
   本次展览展示了由2018级产品设计与2019环境设计两个专业的学生为期四天的采风作品创作的成果。其中,产品设计专业前往江西婺源考察了当地的风土人情与传统建筑,并体验了陶瓷绘画与烧制工艺。环境设计的学生前往苏州与上海考察了苏式传统园林设计与现代与近现代风格的建筑设计。两个专业的学生用速写、盘绘、摄影的形式留下了对传统文化与现代设计相结合的感官认知。
   在此次展览中,展出了300余件速写、摄影、盘绘作品,将在明德楼一楼西连廊展出2天,欢迎广大师生前往观展。


采风联展海报


布展现场



盘绘作品展示



摄影、速写作品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