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艺术与传媒学院> 思想引领 | 艺术与传媒学院团委开展信仰公开课暨第三次团干部大会
思想引领 | 艺术与传媒学院团委开展信仰公开课暨第三次团干部大会
时间:2023-03-13   来源:本站   作者:yishu   点击:338次   编辑:yishu

“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最艰巨最繁重的任务仍然在农村。”为让学生更加了解乡村振兴政策,充分发挥青年学生的自身优势,助力乡村振兴事业,艺术与传媒学院于2023年3月7日晚开展了以“乡村振兴,青年先行”为主题的信仰公开课暨第三次团干部大会。

信仰公开课由吴欣宇同学做主题宣讲。通过分析典型案例,启发当代青年书写属于自己的乡村振兴故事。他们返乡逐梦,创业青年逐渐成为乡村振兴的骨干力量;他们推陈出新,创业青年引领农村发展新风尚;他们引燕归巢,为“双向奔赴”创造更多机遇。乡村振兴是一个呼唤人才、造就人才的舞台,返乡创业青年为乡村振兴添砖加瓦,广袤乡村同时回馈他们更多人生机会。吴欣宇同学呼吁大家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将乡村振兴精神根植在心中,未来踏上新征程,乘势而上、接续奋斗。希望越来越多的青年返乡逐梦,让希望的田野更加充满希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有力支撑。

徐梦晗同学做第三次团干部大会讲话,对上学期团组织工作及成果进行总结,明确本学期工作重心,推动团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重点介绍并梳理五四红旗团支部评选事宜,徐梦晗同学以评选标准为切入点,对各团组织部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创新开展支部活动及“三会两制一课”;二是做好基础团务工作,达标的基础上争优争先;三是积极开展特色团日活动,建设活力团支部。

追寻信仰之光,勇担青年使命。青年应具爱国心、强国志、报国行,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树立创新意识,学以致用,致力于乡村振兴事业;树立崇高理想信念,团结奋斗,以实际行动书写青年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