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艺术与传媒学院> 喜报 | 我校学子在首届立达设计奖国际大学生校园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喜报 | 我校学子在首届立达设计奖国际大学生校园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1-06-07   来源:本站   作者:yishu   点击:2651次   编辑:yishu

   6月5日,一项孵化全球杰出青年设计师的国际性大型赛事——立达设计奖·首届国际大学生校园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上海立达学院隆重举办,我校艺术与传媒学院学子获得银奖1、优秀奖6项。校长陈旭、副校长马小栋、艺术与传媒学院副院长王萌和获奖师生代表参加了颁奖典礼。

   立达设计奖缘起于一场传承与育人的初心梦。202010月,立达设计奖由跨界设计师、艺术家、台湾室内设计协会理事长刘荣禄,中央美术学院建筑设计研究院院长、博士生导师王铁,中日著名设计师施燕冬,香港室内设计协会会长陈德坚,新加坡室内设计协会会长王胜杰,北京北方投资集团总建筑师周珉联合发起,邀请百余位行业权威专家,用“以大爱之心育莘莘学子,以大美之艺创传世之作”的创设初心,聚焦国内校园设计领域新生代原创设计力量的挖掘和培育。

赛事发布后,包括哈佛大学、剑桥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在内的全球千所高校的万余名青年设计师报送4万余件设计作品。百位行业权威专家经过初审、复审及终审,最终产生校园公益命题&非命题类、校园空间类、校园视觉传达类、校园数字媒体类、校园文创类金奖、银奖和最佳创意奖44项大奖。同时还评出18项网络人气奖,163项优秀奖、100个杰出设计师奖,54位优秀指导教师,35个优秀组织奖。

为创造更广阔的育人平台,立达设计奖积极搭建高校文化交流的平台,特别成立全国高校文创百校联盟,创新校园文创设计,聚力高校人才培养。

   此次比赛,经过艺术与传媒学院师生们的共同努力,最终获得优异的成绩。在未来的学习中,师生团队将继续努力,再创辉煌!


南航金城学院校长陈旭、副校长马小栋、艺术与传媒学院副院长王萌和获奖师生代表颁奖典礼合影

获奖学生合照



活动现场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