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艺术与传媒学院> 学院活动 | 艺术与传媒学院成功召开小银星艺术团宣讲会
学院活动 | 艺术与传媒学院成功召开小银星艺术团宣讲会
时间:2021-06-03   来源:本站   作者:yishu   点击:2043次   编辑:yishu

202163日,小银星艺术团走进我院,在A1N313举行了2022届毕业生招聘宣讲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天敏、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詹秀海、余兴园以及2022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宣讲活动。

南京小银星艺术团创立于20086月,是集教育培训、演出会展、文化创投于一体的综合型青少儿艺术培训教育机构。目前,在江浙晋三省拥有逾45个优质教育中心、1所艺术教育培训学校、1所企业大学,全职教工逾1200人,年培训学员逾20万人次,是江苏省内具有较强影响力的青少儿艺术培养机构。

本次活动由学院副书记胡天敏主持,他代表学院对小银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也希望2022届毕业生能够通过此次的宣讲会有所收获。

  小银星招聘负责人姜老师首先通过一段视频让同学们直观的了解单位的规模、理念、以及影响力等;其次,通过PPT详细的介绍了本次招聘的岗位需求、任职要求、福利待遇等;再次,往届毕业生做了经验分享,也希望能够与师弟、师妹在小银星相聚;最后,蒋老师现场解答了同学们对招聘岗位的问题。

本次宣讲招聘会同学们积极参加、秩序井然,现场气氛十分活跃,预祝我院更多的优秀毕业生能够顺利通过小银星的面试,加盟小银星!



同学们积极参与小银星艺术团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