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艺术与传媒学院> 学院活动 | 艺术与传媒学院开展“金城好室友”活动
学院活动 | 艺术与传媒学院开展“金城好室友”活动
时间:2021-04-06   来源:本站   作者:yishu   点击:2027次   编辑:yishu

开学伊始,宿舍的小伙伴们又重新聚在了一起,为加深金城学子的舍友之情、感受来自舍友们关心的幸福感和令人身心放松的宿舍归属感,艺术与传媒学院心理工作室于2021年3月举办了“金城好室友”活动。

本次活动我们一共设置了三个主题,分别是“重聚时光”、“风俗年味”、“学期心愿”,具体内容如下:

1、重聚时光:在新的学期里,我们再次重聚一堂,面对着既熟悉又陌生的面孔,一定回想起了上学期的点点滴滴,聊起那些我们各自不在的时光里所出现的欢声笑语,让我们把这些欢乐谱成文章,把微笑映入相片,把喜悦凝入vlog上传至微信平台,最后进行投票评比。获赞最多的前三名将会获得精美礼品。

2、风俗年味:过完了年的我们,再遇室友一定想和他们分享自己家乡的风俗年味,和室友互相用对方的方言介绍自己家乡最有特色的风俗。并可以将俗语方言写在便签上,将家乡美食制成照片在我们的摊点展示墙上进行展示

3、学期心愿:用一张卡片写下想和“那个人”在新的学期里想说的话想一起完成的某个心愿,交给我们,我们会制成贺卡,在新学期内随机时段送入寝室。 

艺术与传媒学院心理工作室所有成员于2021年3月31日在大活门口摆摊,摆摊时同学们热情参与到活动当中,积极的在我们准备的展示板上写上自己家乡的方言以及对舍友的祝福,留下自己的足迹,并与同伴拍照合影留念。 

经过一天的摆摊,我们收到了许多同学们写给舍友的贺卡,我们也将其当场展示出来,此外,日后我们将不定期地将一些卡片派送到指定的宿舍,给予他们来自自己最亲密的舍友的“小惊喜”、“小温馨”。 

我们也衷心地希望通过本次金城好室友活动,能让金城学子在舍友共同成长和进步的道路上,可以做到“携手共进 温暖同行”,让更多的小伙伴感受到不一样的宿舍情谊,弘扬金城的舍友情谊。



“金城好室友”活动现场


艺术与传媒学院心理工作室成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