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艺术与传媒学院> 学生工作 | 艺术与传媒学院心理工作室新学期工作安排会
学生工作 | 艺术与传媒学院心理工作室新学期工作安排会
时间:2021-03-10   来源:本站   作者:yishu   点击:2248次   编辑:yishu

2020年,是艺术与传媒学院心理工作室创办的第一年,心理工作室主要配合太阳花心理健康指导中心进行学生朋辈心理互助工作的完善和提升工作,协助心理中心修订学生心理互助网络体系工作制度考核评价制度以及协助搭建学生心理信息五级筛查体系,制定并推行心理问题学生转接机制此外还督促班级心理信息员按时完成并上交班级心理日志,并结合艺术与传媒学院的专业特色开展别具一格的心理沙龙

新学期伊始,在心理工作方面,我们也同样踏上了新的征程。

太阳花心理健康指导中心提出新学期的工作要求后,我院于3月9日在明德楼s513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心理工作室例会,旨在制定艺术与传媒学院的本学期工作计划。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心理辅导员杨方方、学生会主席李树仁以及心理工作室全体成员。

会议之始,杨老师总结了过去一年艺术与传媒学院心理工作的不足之处,并提出新学期需要改进的方向。详细介绍心理中心制定的新学期工作细则及学院评分标准,根据工作重心部署了本学期心理相关工作。 

会中,由戴颖茏、梁庭珲及其它成员依次进行汇报,大家指出上学期心理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及新学期工作开展的注意事项;结合大家的工作汇报以及各自以往的心理工作经验,李树仁同学给大家提出了许多心理工作开展方面的有效建议,为后期的心理工作开展提供了有效的帮助。

    通过本次会议,各成员明确了职责,坚定了努力的方向,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将我院的心理工作越办越好,为全院师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心理环境。

艺术与传媒学院心理工作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