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艺术与传媒学院> 就业指导 | 我校艺术与传媒学院与连云港市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就业指导 | 我校艺术与传媒学院与连云港市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时间:2021-04-26   来源:本站   作者:yishu   点击:2194次   编辑:yishu

为拓展我院学生实习、实训、就业的空间与平台,同时充分发挥校企双方优势,2021年4月21日我校艺术与传媒学院同连云港市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签定校企合作协议。连云港市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主任李华,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田晋,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天敏,艺术与传媒学院教师严贝茜出席本次会议。

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田晋首先对李华主任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表示此次与连云港市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的深度合作,具有重要意义,一方面为学院的学生提供了很好的实习、就业的机会,另一方面可以为企业提供人才输送渠道,推动企业健康发展,实现校企互动和双赢。随后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天敏对艺术与传媒学院的整体情况、学生就业去向以及现有校企合作模式进行了充分介绍。

连云港市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李华主任对融媒体中心做了介绍,同时表示中心一直在引进高素质人才,希望通过这次与我校的深度合作,发挥自身的优势资源,为学生提供更多更广泛、更多元的实习、就业机会,实现互利共赢。

   交流会后,田晋书记和李华主任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协议的签订不仅对探索校企合作协同创新、长期人才建设有积极推动作用,还能促使学校教学科研与实践相结合,共同实现企业、学校、学生的高质量发展。


签署校企合作协议会议现场


书记田晋主任李华热切交流


双方签署协议并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