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学生工作处> 圣诞送温暖,真情暖校园
圣诞送温暖,真情暖校园
时间:2015-12-28   来源:本站   作者:学生处   点击:1472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情暖冬季,爱在校园。20151225日中午,在新年到来之际,我院“冬日送温暖”慰问活动在9号宿舍楼正式启动。学生处副处长郝玉东、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指导老师陆青青,林小林及大学生资助管理委员会的成员们参加了此次送温暖慰问活动。

    郝玉东一行进入宿舍详细询问了家庭经济困难同学的生活及学习情况,激励同学们自强不息,奋发进取,心怀感恩,通过努力创造美好的未来,同时送上准备好的“小金橙暖手宝”以及祝福。随后委员会爱心分队深入各个家庭经济困难同学的宿舍送上温暖,受助学生纷纷通过短信、微信平台表达对学院的感谢,并表示一定会努力学习,心怀感恩,把爱心传递下去。

    今年,我院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设立分类别、个性化的“温暖便当”。从新生入学的“绿色通道”,各类助学金,到爱心宿舍、感恩主题教育活动、冬日送温暖慰问等活动,让他们实际感受到学院对学生们的关心。

                       学生处副处长郝玉东和“小金城”一起参与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