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学生工作处> 学院召开第二届辅导员协会第一次工作会议
学院召开第二届辅导员协会第一次工作会议
时间:2015-04-16   来源:本站   作者:学生处   点击:6295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4月15日下午,学院第二届辅导员协会在德馨楼205会议室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协会会长、学生处处长王宇宁,副会长、学生处副处长郝玉东,管理系党总支书记陶荣兄以及协会其他骨干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郝玉东主持。

会上,辅导员协会培训发展部、理论研究部、生活权益部的各个部长分别解读了本部门2015年度工作计划及5月份工作要点。紧密围绕辅导员“多能一专”的职业化发展方向,各个部门都提出了具有创新性的工作思路。参会人员对各部的工作计划及要点进行了讨论,随后协会的会长、副会长分别对分管部门2015年的具体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和要求。

会后,王宇宁做了总结发言,首先,她对协会骨干成员的工作热忱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随后又对协会下一阶段的整体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沟通、搭桥梁,确保协会工作能够接地气,能够成为辅导员们反映自身合理诉求的有效渠道;二是抓重点、办实事,协会各部门需通力工作,工作的开展既要紧扣辅导员关心的话题,又要重点突出、有序落实;最后要保热情、不畏难,希望辅导员协会的全体成员始终能够保持工作热情,不畏工作中遇到的阻力及困难,争做让辅导员满意的工作。

第二届辅导员协会第一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