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学生工作处> 公 示
公 示
时间:2021-07-02   来源:本站   作者:xueshengchu   点击:9054次   编辑:xueshengchu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第十一届“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和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暨2021年“最美大学生”“最美高校辅导员”推选展示工作通知》(苏委教函〔2021〕10号)精神,经学校推荐、专家初评、风采展评,拟确定我校叶籽悦同学为第十一届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暨2021年“最美大学生”候选人,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从2021年7月2日至7月12日止。公示期内,对公示人选有异议的单位或个人,请以书面形式实名向省教育厅社政处反映。匿名举报概不受理。通讯地址:南京市鼓楼区北京西路15号1512室,邮编:210024,联系人:陈老师、高老师,联系电话:025-83335056,邮箱:szc5056@163.com。


附件:叶籽悦同学事迹材料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1年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