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学生工作处> 我院李雷老师荣获“2014江苏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入围奖
我院李雷老师荣获“2014江苏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入围奖
时间:2015-04-16   来源:本站   作者:学生处   点击:16795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近日,从省教育厅传来喜讯,我院民用航空系党总支书记、副主任李雷在省教育厅组织开展的“2014江苏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活动中荣获“2014江苏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入围奖。

据悉,本次评选活动旨在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身边榜样引领大学生成长成才,宣传一批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关爱学生的优秀辅导员。经学院推荐,省教育厅专家组评选和公示,共选出30名“2014江苏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入围奖获得者。

李雷自2007年起在我院从事辅导员工作,共带过775名学生,发展了147名学生党员,在近八年的辅导员工作中,他关心着每一位学生的日常生活和思想状况。1500余人次深入谈心谈话,成功帮扶37名心理问题学生,11本细致入微的辅导员工作笔记,这一串串数字背后是他践行辅导员誓言的真实写照。2014年,他主动请缨远赴千里之外的广西,深入虎穴,与学生家长一起成功解救了陷入传销组织中的学生,李雷老师强烈的工作责任心受到学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在这八年中,他连续两年获得学院“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获得一次学院“优秀员工”、“杰出员工”荣誉称号,也因党团工作出色,荣获过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团学导师”等荣誉称号。此外,他历年来所带班级中有许多班级和学生个人获得了省级及以上奖励。

李雷用自己对学生工作事业的无限热爱,感染着每一位学生,也感染着身边的教育工作者。他用爱心和责任在平凡中助学生成长,他用自己的勤恳和执着抒写了思想政治教育者的美丽篇章。

 

           

                                      “2014江苏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入围奖获得者李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