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学生工作处> 我院戴泉晨、聂建一行赴昆明部分高校调研交流
我院戴泉晨、聂建一行赴昆明部分高校调研交流
时间:2015-12-25   来源:本站   作者:学生处   点击:1649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为科学制定学院“十三五”规划,进一步深化院系二级管理改革,提升学院学生管理、党团工作和后勤服务水平,近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戴泉晨、副院长聂建带领党群工作部、学生处、后勤保障处相关负责人以及部分系党总支书记一行12人,前往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昆明学院、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调研考察,受到三所高校相关领导的热烈欢迎。

由于行程紧凑,出发前两位院领导给每位成员均分配了调研内容和任务,责任到人。在一天半的行程中,聂建、戴泉晨一行分别与三所高校相对应的党群口、学生管理口和后勤口进行走访交流。先后参观了昆明学院轨道交通实验中心、青年中心、滇池博物馆、农学院,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和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本部的教学楼、行政楼、图书馆等;在会议交流环节,院领导在进行简单的学院介绍后,进入分组交流阶段,双方就后勤服务与管理、学风建设、辅导员队伍建设、党团建设、学生能力素质培养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沟通。

    此次调研为学院相关部门开展工作拓展了思路,打开了眼界,回校后成员们将会撰写调研报告,以为后期部门工作开展借鉴参考。


交流会现场领导发言


交流会现场


分组交流


校园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