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学生工作处>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滨江学院来我院交流学生工作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滨江学院来我院交流学生工作
时间:2015-12-09   来源:本站   作者:学生处   点击:1809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12月8日下午,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滨江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葛昕明带队一行七人到我院进行学生工作调研与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戴泉晨,学生处处长王宇宁,招生就业处处长刘向龙,相关系部党总支书记,学生处(团委)、招生就业处相关科室负责人参与了交流会。双方主要就团学工作、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党建工作、学风建设、创业教育工作等进行了座谈。

调研团首先参观了我院大学生创业园、就业指导中心、太阳花心理健康指导中心,在相关负责老师的详细介绍下,调研团对我院学生创业工作、就业指导工作和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所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赏,并希望今后加强交流,进一步深入学习和借鉴。参观结束后,双方学工人员在德馨楼403会议室进行了专题座谈会。

会上,戴泉晨对我院的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滨江学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王宇宁就我院学生工作的具体情况进行了介绍,主要就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能力素质培养、团学工作等方面的特色做法进行了阐述。会上我院大学生创业孵化指导服务中心主任霍小康就调研团较为关注的学生创业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最后双方就学生教育管理中共同关注的共性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调研团的老师们均表示此次交流深受启发,迸发不少灵感,也做到了互通有无,相互学习,彼此促进,共同提升。通过此次双方的学生工作交流,必将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工作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滨江学院副书记、副院长葛昕明与会交流中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戴泉晨介绍学院情况

                           学生处处长王宇宁介绍学生工作情况

                                         座谈会现场

                                           会上双方热烈讨论

                                              调研团参观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