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学生工作处> 学生处召开“周恩来、邓颖超班”命名班答辩会
学生处召开“周恩来、邓颖超班”命名班答辩会
时间:2015-11-30   来源:本站   作者:学生处   点击:1421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周恩来班、邓颖超班内涵建设,完善周恩来班、邓颖超班创建机制,1127日下午,学生处在德馨楼403会议室召开“周恩来、邓颖超班”命名班答辩会。来自各系的14个“周恩来、邓颖超班”提名班级参加了答辩,担任答辩会的评委有学生处(团委)、招生就业处、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各系党总支书记。

会上,各班级均围绕“周恩来、邓颖超班”的创建计划、创建思路、班级氛围营造、学风班风建设、继承和弘扬周邓精神所开展的特色活动等方面做了5分钟左右的精彩展示。其中20130113、201302122013032320130721等班积极开展学习帮扶、科创小组,优良班风学风营造活动,20130641、20131112、2013041220130533等班级结合专业特色,积极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四进四信等系列活动,答辩过程中精彩纷呈。经过材料盲审(占40%)和汇报答辩(占60%)的角逐,评选共产生8个“周恩来、邓颖超班”命名班。

    周邓精神内涵丰富,具有永不褪色的时代价值,始终传递着正能量。通过此次答辩会,以伟人精神为指引,推动我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内涵建设,进一步构建优良班风、学风的长效机制具有重大意义。

 

答辩现场

班级代表回答评委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