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学生工作处> 第八届心灵使者训练营第三讲开讲
第八届心灵使者训练营第三讲开讲
时间:2015-11-20   来源:本站   作者:学生处   点击:1222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1119日晚上六点半,由太阳花心理健康指导中心主办的第八届心灵使者训练营第三场讲座在A1N213正式举行太阳花心理健康指导中心王珠老师、全院2015级班级心理信息员、心语湾(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各系部心理互助组织共2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王珠老师以“心灵使者的角色定位和工作技能”为主题,介绍心灵使者的职能、定位和工作内容,分享了开展班级心理活动的方法,并阐述心灵使者应成为“五心”服务使者。最后,由2014-2015学年度优秀心理互助组织的代表,艺术系心理互助组织和自动化系心理互助组织的同学上台对去年的优秀心理互助组织工作成果进行展示。

心灵使者是一支成长在学生中的朋辈心理互助队伍,是我院心理健康教育三级网络中的重要环节。王珠老师表示,希望通过培训各位心灵使者能更好地明确职责定位,今后加强学习与思考,提高使命感,增强胜任力,为身边的同学提供心理支持和帮助。

 

王珠老师的讲座以“心灵使者的角色定位和工作技能”为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