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学生工作处> 学生处集中学习执行力四原则 打造学习型组织
学生处集中学习执行力四原则 打造学习型组织
时间:2015-11-06   来源:本站   作者:学生处   点击:1346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11月3日下午,学生处(团委)在德馨楼205会议室召开11月处务会,会议就如何有效提升执行力开展集中学习与研讨。各科室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自动化系党总支书记、副主任李忠豪、管理系党总支书记陶荣兄列席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王宇宁主持。

会议以如何有效提高执行力为主题,结合学生处各项具体工作开展广泛学习。王宇宁对学生工作事务性工作较多的现实情况进行了分析,结合《高效能人士的执行4原则》一书的学习体会,与大家分享了就如何加强对战略目标的聚焦及如何在繁重的日常事务中提高执行力等方面的学习感悟,并介绍了聚焦最重要目标、关注引领性指标、坚持激励性记分表、建立规律问责制四大原则的内涵和实践路径。
     为进一步打造学习型组织,学生处全体成员将开展书目自学,分组研讨,交流汇报等学习方式,充分结合2015-2016学年学生教育管理的重点工作,将学生权益、学风建设和学生能力素质培养这些实际工作任务作为小组讨论题目,要求分组学习研讨和成果交流,做到真正会运用4原则解决实际工作问题。小组交流汇报会将在12月处务会上进行。

处务会上全体成员广泛交流中

王宇宁处长分享执行4原则学习感悟

全体成员认真学习并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