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学生工作处> 放飞心灵,幸福启航——我院举行第四届心理趣味运动会
放飞心灵,幸福启航——我院举行第四届心理趣味运动会
时间:2015-11-02   来源:本站   作者:学生处   点击:1521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20151028日,由南航金城学院太阳花心理健康指导中心和南航金城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理事会主办的,南航金城学院第四届心理趣味运动会在我院隆重召开。大会邀请了学院团委副书记许云云老师、太阳花心理健康指导中心主任吴亚子教师、心理中心专职老师、各系心理辅导员、各系学生心理互助组织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本届心理趣味运动会以“放飞心灵,幸福启航”为主题,传承和发扬了协作、勇于挑战和敢于担当的精神,进一步的升华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同时将快乐与温暖传达给了更多的人。


大会开始,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理事会会长王钰同学对心协理事会成立一周年进行了精彩的发言。2014年是一个因全体心协理事会成员齐心协力、继往开来而显得格外有意义的一年。学长学姐们经历磨砺,立志创造辉煌,送走了2014年的峥嵘,迎来了2015年的希望。在心协理事会成立一周年之际,忠心祝愿它能越办越好,越做越强。接下来由太阳花心理健康指导中心王珠老师为心协理事会新任理事颁发聘书。

 

大会上,太阳花心理健康指导中心主任吴亚子老师为“金城太阳花”微信平台揭幕,这标志着“金城太阳花”微信平台的正式启动,这将进一步促进我院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让更多的同学关注自身心理健康。

 

清浅而温暖的阳光描绘着一个个活跃而灵动的身影,趣味运动会在热烈的欢呼声中正式打响。本次运动会依次进行了袋鼠跳、口杯相传、背人猜物和两人三足这4个项目的决逐。大家以顽强的斗志、团结一致的精神以及必胜的决心,在比赛中斗智斗勇,将整场比赛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最终,艺术系心理互助组织代表队一举夺冠,心语湾(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代表队和民用航空系心理互助组织代表队获得二等奖,车辆工程系心理互助组织代表队、土木工程系心理互助组织代表队和英语系心理互助组织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比赛结束后,大会举行了隆重的领奖仪式,每支队伍都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这也全面体现了大会“放飞心灵,幸福启航”的主旨。

 

 

最后,许云云老师和吴亚子老师对本次活动做出精彩的点评。对于老师赞扬的部分,我们不会骄傲,我们要努力做得更好,对于那些不足,我们也将吸取经验教训,为以后心协理事会的工作敲响警钟。大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