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学生工作处> 学生处举办“第十一届校园职场训练营”双选会
学生处举办“第十一届校园职场训练营”双选会
时间:2015-11-05   来源:本站   作者:学生处   点击:1344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113日下午,南航金城学院 “第十一届校园职场训练营”双选会圆满落幕!本次双选会旨在为我院学生提供职业生涯探索平台,提升就业竞争力,帮助实现自我价值。

        1030日起,大学生资助管理委员会的学生们开始在电信营业厅前进行双选会活动前期摆摊宣传,在场工作人员为各岗位有意向报名的同学进行了初步信息登记,许多同学踊跃报名。

         113日上午1230至下午1340,枫逸楼门前双选会招募正式开始。此时正值中午人流高峰段,委员会成员一边疏导人流一边为报名同学解答疑问,帮助他们更好的选择岗位。各个勤工俭学岗位老师也被邀请到现场,为前来咨询的同学提供就业指导与岗位建议。截至双选会结束止,已有43名同学前来报名并提交申请表。还有一部分同学将于一周内上交报名表至相关部门。报名并上交申请表的同学已被记录在册作为勤工俭学储备人选,后期通过各部门老师考核的同学也将正式走上各部门勤工俭学的岗位。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