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学生工作处> 情暖新生--绿色通道保障贫困新生顺利入学
情暖新生--绿色通道保障贫困新生顺利入学
时间:2015-09-07   来源:本站   作者:学生处   点击:1554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95日学院迎来新一批来自四面八方的学子。为了帮助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报到,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为新生开辟了一条高效快捷的“绿色通道”保障贫困学子顺利入学。“绿色通道”帮助贫困新生办理助学贷款、对入学后勤工助学、申请助学金等进行指导,并发放学习生活用品等新生礼包,同时学长学姐们在笔记本中写上了励志寄语。

 远离家乡不免让新生感到孤单,为了让新生尽快融入新的环境,此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也举办了 “新生庆生”活动。在四位汉服礼仪带领下,志愿者手捧蛋糕唱着生日歌走向这天生日的吴昌韬同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戴泉晨也亲临现场向他表达了生日祝福并和他的家人亲切地交谈。吴同学及家人表示“这绝对是一次场最难忘、意义最丰富的生日派对”。当晚,大学生资助管理委员会的志愿者深入宿舍,把蛋糕和祝福带给了其他在报道当天过生日的新生。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戴泉晨与新生家长亲切交谈

        

                                       绿色通道咨询现场

        

                             为新生过生日全体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