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学生工作处> 我院举办“智慧服务的心理品质”专题辅导员沙龙
我院举办“智慧服务的心理品质”专题辅导员沙龙
时间:2015-06-23   来源:本站   作者:学生处   点击:1734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623日上午,辅导员协会培训发展部与太阳花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联合举办的心理专题辅导员沙龙在枫逸楼二楼团体辅导室举行。本次沙龙以智慧服务的心理品质为研讨主题,各系辅导员代表参加活动并做热烈讨论和交流。

首先,培训发展部的王玲玲分享了题为高校心理委员模式朋辈互助队伍建设与专业培训创新工作的心理教育工作经验,她详细的讲解了系部学生心理信息员队伍的的培养与发展,并分享了系部心理指导教师工作的相关工作技巧和经验。

随后,太阳花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张倩就近期前往北京参与培训的感悟做了汇报,她主要与辅导员们分享了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发展和走势、国内外名牌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特色。

最后,在心理中心吴亚子的带领下,各系辅导员老师饶有兴致的参加了自由沙盘体验。本次辅导员沙龙旨在加强我院心理健康教育队伍建设,创新心理教育工作形式和方法,为辅导员提供相互交流、启迪学习、经验共享的平台

王玲玲老师分享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