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学生工作处> 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2015年辅导员公开月讲评第三讲开讲啦!
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2015年辅导员公开月讲评第三讲开讲啦!
时间:2015-05-26   来源:本站   作者:学生处   点击:1669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521日晚,本学期第三次辅导员公开月讲评在明德楼N103教室顺利举行。本次月讲评结合车辆工程系共青团团课开展,主题为“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由车辆工程系辅导员陈丽萍主讲,艺术系党总支书记、副主任朱海鹃担任评委团主席,各系辅导员代表参加了活动,车辆工程系全体学生干部、各系学生干部代表到场听讲。

讲座上,陈丽萍结合所带毕业生中优秀学生干部在学习、工作及就业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围绕“为什么要当学生干部”、“学生干部需具备哪些素质”、“如何开展好学生干部工作”这三个问题展开阐述,通过生动活泼的案例分享,让在场的学生干部意识到,做好学生干部需要做到:第一全身心投入,第二有效的时间管理,第三统筹兼顾。

此次月讲评旨在加强我院学生干部的培养和考核,同时,也进一步提升辅导员对学生干部的团队建设能力。

  

陈丽萍老师演讲中

评委计分中

现场学生干部认真聆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