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学生工作处> 我校举办《高效学习 提升能力 打通求职就业“最后一公里”》主题讲座
我校举办《高效学习 提升能力 打通求职就业“最后一公里”》主题讲座
时间:2019-11-28   来源:本站   作者:xueshengchu   点击:1991次   编辑:xueshengchu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生的就业意识与技能、明析当前就业形势,增强就业竞争力,把握好就业机会1126日晚,我校邀请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业技术培训指导中心主任许宏报教授在图书馆206报告厅开展主题讲座。我校400余名学生代表以及毕业班辅导员代表参加了本次的讲座。

 许教授凭开篇结合自身的经历讲述了目前就业困难的社会大环境,强调了提升自身就业竞争力的必要性。随后以如何高效学习,提高能力为主题,以风趣幽默的语言方式分析27个职业生活质量要素,八种职业类型,使同学们对日后自己的就业目标以及就业方向有了初步的定位认知。最后,与会同学就目前就业遇到的困惑和问题与许教师进行了沟通交流,许教授都耐心倾听并一一解答。讲座圆满结束。

 此次讲座内容丰富实用,针对性、指导性强,学生现场交流互动活跃,对参会学生就业意识的提升有较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