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学生工作处> 我校召开首批“就业联络员”工作启动大会
我校召开首批“就业联络员”工作启动大会
时间:2019-11-29   来源:本站   作者:xueshengchu   点击:2016次   编辑:xueshengchu

为更好地开展我校就业工作,进一步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了解就业形势、就业政策、转变就业观念,畅通就业信息传递渠道,前期经过学院推荐,就业指导中心筛选,选拔出我校首批就业联络员。

11月28日中午,在A4-J004教室召开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就业联络员”工作启动大会。学生工作处处长吴科颖、就业指导中心老师及2020届和2021届全体就业联络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议开始,周肖老师从就业联络员工作职责、存在必要性、近期工作安排以及收获这四个方面展开阐述,通过举例近期招聘遇到的困境强调就业联络员存在的重要性。随后吴科颖发表了讲话,针对就业联络员的工作开展也给予了一些细致的指导,并且对在座的同学们能够主动把握好就业的机会寄予了很大的希望。会后,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的空乘专业的学生代表也积极和老师们进行了交流,表达自己对联络员工作的看法,并表示自己会积极配合老师的工作。

成立就业联络员工作机制是我校就业工作向前迈进的重要一步,相信在各班就业联络员的配合下,我校就业工作会呈现新的局面。



就业指导中心老师周肖进行介绍


学生工作处处长吴科颖发表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