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学生工作处> 我校与常州国际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合作调研活动
我校与常州国际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合作调研活动
时间:2019-11-08   来源:本站   作者:学生工作处   点击:2170次   编辑:学生工作处

        117日午,常州国际机场集团有限公司赴我校开展合作调研,工作洽谈会在德馨楼205会议室召开。常州国际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潘泉荣、人力资源部部长耿贵林、机务运行部经理汤建伟、人力资源部李霞出席了本次会议。我校学生工作处处长吴科颖、副处长石星星、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陶荣兄、副书记李喆阳、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谢旭波以及相关同志出席了会议。

    首先,吴科颖代表学校对潘泉荣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校的办学历程、发展历史、院系分布等方面对学校情况进行了总体介绍。谢旭波从全校三年的毕业生就业情况对单位做了简要汇报随后,陶荣兄就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专业设置、院系特色、学生培养等方面做了整体讲解,介绍了学院“建、飞、运、管”的精准匹配民航业的全体系人才培养模式。吴科颖在交谈中了解到我校已有毕业生在常州国际机场有限公司就业,指出我常州国际机场集团有限公司有很好的合作基础,也有非常好的合作前景,双方在推进就业招聘合作的基础上可以开展深层次的校合作,结合我校航空特色建设优势,实现资源互补协同发展

    潘泉荣对学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他从发展历程、机场建设、发展前景三个方面对常州国际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做了介绍。从1985至今,经过多年的发展变迁,常州国际机场已经发展成为吞吐量330万的省属国有机场。潘泉荣说,公司秉承着勇当高质量发展的先行军的理念,对人才需求较大,与专业对口高校合作,落实人才需求精准对接是重中之重,此次洽谈交流拉近了企业与学校的距离,为日后深层次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会后,常州国际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对报名应聘的16名同学进行了现场面试,同学们对公司高度认可并作了充分准备,也使公司看到了我院的优质生源,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双方继续交流与合作的意向。



吴科颖致欢迎词

潘泉荣介绍常州国际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具体情况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