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学生工作处> 我校组织师生代表参观“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江苏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我校组织师生代表参观“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江苏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时间:2019-10-28   来源:本站   作者:学生工作处   点击:2119次   编辑:学生工作处

70年风雨兼程,70年沧桑巨变。10月24-25日,我校组织2000余名师生代表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参观了“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江苏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感受新中国70年江苏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以及感天动地的辉煌成就。

观展人员在“小金橙”志愿者的引导下,步入展览大厅,认真聆听讲解,仔细端详。成就展上,一张张图片,一段段视频,一件件模型,一个个沙盘,一段段历史,从“人民的胜利”到“在探索中前进”,再到“伟大的变革”,最后到“阔步新时代”,无不在诉说着70年来江苏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江苏第一家上市的企业、第一家都市晚报、第一个提议设立国旗法的先锋……一个又一个故事深情地再现了 “江苏第一”“江苏唯一”和“江苏之最”。

“70年来新旧照片的对比,真的很触动我,通讯设备、生活交通、农作工具等都在逐步改变,外展厅的蛟龙号、无人侦探机,内馆中的5G系统应用和无人驾驶新概念汽车,我通过体验这些展示出的前沿科技,更增加了民族自信心和钻研学习的动力”前来参展的学生表示到。此外,学生工作处的全体教师也在场馆进行了为期半天的引导志愿服务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使命初心。

展览尾厅部分,师生党员代表在党建新气象展台前重温入党初心,通过屏幕点赞英模、签名寄语祖国。方式不同,心意相通,多屏立体展示技术和多元互动体验方式与师生们的爱国赤诚交相辉映,共同书写对新时代中国的美好祝愿!

学生认真观展

老师参与志愿服务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观展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