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学生工作处> 我校召开2019年征兵动员及宣传工作会议
我校召开2019年征兵动员及宣传工作会议
时间:2019-05-10   来源:本站   作者:学生处   点击:1955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有志青年从军建功,热血男儿矢志报国。遵照南京市人武部的总体工作部署,59日上午,我校2019年征兵动员及宣传大会在德馨楼201会议室召开。南京秦淮区人武部征兵部王超参谋、杜德华参谋、我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石星星、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已征兵报名的学生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林小林主持。

会议上,王超参谋简要介绍了2019年秦淮区人武部征兵工作的政策情况,并就征兵时间、入伍基本身体要求条件、大学生参军优待、部队发展的途径等进行了详细解读。已征兵报名学生就征兵入伍相关问题进行积极提问,王超参谋都给予详尽解答。接着,同学们在林小林老师的指导下认真填写应征公民体格检查表和摸底排查表。最后,王超参谋希望广大同学提高自身身体素质,关注征兵政策,投身军营、报效国家,为国防建设、国家繁荣昌盛作出自己的贡献。

                                                   征兵宣传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