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学生工作处> 我校举办第四届辅导员协会成立大会
我校举办第四届辅导员协会成立大会
时间:2018-11-13   来源:本站   作者:学生工作处   点击:1641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为搭建全校辅导员交流平台,加强辅导员队伍“多能一专”建设,我校2018年11月12日下午14:00在德馨楼205会议室举行了第四届辅导员协会成立大会。学生处处长、辅导员协会会长吴科颖,学生处学生教育发展中心主任、协会执行秘书长汪芳以及全体协会骨干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举行了第四届辅导员协会成立仪式,吴科颖为协会骨干成员颁发了聘书。会上,吴科颖介绍了辅导员协会各部职能分工,了解了第三届辅导员协会工作情况,并对新一届协会工作的前景进行了展望。吴科颖结合学生工作发展趋势对第四届辅导员协会工作提出如下要求:一、辅导员协会将致力于推进我校辅导员工作的专业化和职业化建设;有针对性的组织辅导员培训、考察交流与学习研讨。同时,辅导员协会还将定期开展辅导员沙龙、职业讲座、主题培训、年级组工作论坛等,共同探讨学生工作中的热点、难点问题,推广学生工作中的好经验和好做法;二、针对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辅导员队伍建设的热点和难点,辅导员协会将组织相应的专题研究,不断提升广大辅导员的理论水平、科研能力,努力实现辅导员队伍“多能一专”建设;三、协会需要保障辅导员的权益,解决辅导员工作和生活中碰到的难题,改善辅导员的工作环境等。 随后,汪芳细分了协会的工作,希望协会各位骨干成员能力全力支持学生处学生教育发展中心的工作,共同推进我校辅导员队伍职业化、专业化发展。


会议现场

协会骨干成员认真记录

全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