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学生工作处> 南航金城学院预定新兵役前集训
南航金城学院预定新兵役前集训
时间:2018-09-05   来源:本站   作者:学生处   点击:2001次   编辑:学生处

响应国家号召开展预定新兵役前训练,我校从94日至98日对校内应征入伍的32名学生开展为期5天的役前集训训练内容包括内务整理、内务训练以及政治教育在内的多项部队作训科目,对预定新兵展开多元化,多样化,全方位部队形式的培 

预定新兵按照明确的集训计划进行相应的作训科目。白天的集训是为了培养军纪如铁、意志如钢、不怕流血流汗的意识。晚间的政治学习教育则是为了进一步端正预定新兵入伍动机、坚定从军信念。

役前集训主要是为了帮助了我校青年学子们早日实现身份转变,适应部队生活,做好在部队吃苦、受累的心理准备。以积极的心态投入到部队当中,将自己从军的心愿化为对自己、对家人的承诺和誓言;认真接受祖国的挑选,通过自己的表现,如愿化为万里长城的一块砖,将自己的卫国梦想化为对祖国、对人民的忠诚和奉献。同时我校也承诺,认真积极的做好役前集训这份工作,确保为部队提供更加优质的兵源。

役前队列训练

役前队列训练

役前集训内务

役前集训内务

思想政治教育

思想政治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