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学生工作处> 学校领导慰问我校参与兵役前训练的2018年预定新兵
学校领导慰问我校参与兵役前训练的2018年预定新兵
时间:2018-09-05   来源:本站   作者:学生处   点击:2637次   编辑:学生处

95日上午,董事长曹忠葆,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戴泉晨慰问了我校参与兵役前训练的2018年预定新兵。

曹忠葆看了预定新兵列队、站姿的训练后,对新兵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精神表示了赞扬。他在简短的讲话中强调,服兵役是个人、家庭和学校的光荣,他希望大家在部队能够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历练,在自己的人生中增添一次宝贵的经历。戴泉晨表示新兵走向军营代表的是不仅个人、更是学校。她希望大家珍惜服兵役的机会,磨练心志,也希望大家能够在部队一切顺利,越来越好。

       此次,共计32名学生在我校应征入伍。他们有分配到新疆陆军部队、战略支援部队、南部空军、南部海军、火箭军等。新兵役前训练从95日至98日,为期四天,训练能容包括内务整理、思想政治教育、队列训练、军事训练、条令条例、兵役法规和体能训练共计七项科目。



学院领导慰问新兵

学院领导慰问新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