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学生工作处> 冬日送温暖,情暖校园
冬日送温暖,情暖校园
时间:2017-12-14   来源:本站   作者: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点击:1471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20171212日,为进一步关心关爱我院贫困生学子学习与生活。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陆青青老师带领小资菌团队学生深入学生宿舍进行“冬日送温暖”活动,为贫困生们带去了冬日的暖阳,送去学院的关怀与慰问。

陆青青一行深入宿舍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生活及学习情况,是否存在困难,激励同学们自强不息,奋发进取,心怀感恩,刻苦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创造美好的未来。同时送上准备好的棉拖鞋等冬日用品。随后小资菌们的爱心分队深入各个同学的宿舍送上温暖,同时对贫困生经济情况与生活需求进行了线上实质调查,为学院今后的贫困生资助工作奠定基础。受助学生纷纷通过短信、微信平台表达对学院的感谢,并表示一定会努力学习,心怀感恩,把爱心传递下去,用实际行动回报学院的关心与照顾。

    暖暖冬日,浓浓真情。冬日里的温暖是贫困学子最大的安慰与鼓励,激励着他们砥砺前行,同时也为学院的学生资助育人教育增添一份新的实践经验。

 


宿舍送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