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学生工作处> 我院举行2015级“周恩来班、邓颖超班”命名班公开答辩
我院举行2015级“周恩来班、邓颖超班”命名班公开答辩
时间:2017-12-15   来源:本站   作者:xueshengchu   点击:1598次   编辑:xueshengchu

为加强我院周恩来班、邓颖超班内涵建设,完善周恩来班、邓颖超班创建机制,12月13日晚,学生处(团委)在图书馆206报告厅举行“周恩来班、邓颖超班”命名班公开答辩会。担任此次公开答辩会的评委为学生处处长、团委书记王宇宁,各系党总支书记,学生处(团委)相关科室负责人。此外,由各系学生代表组成50人的学生评审团担任此次答辩会的学生评委

答辩会在一则名为“周恩来班是如何炼成的”的精彩视频中拉开帷幕。各班级围绕“周恩来班、邓颖超班”的创建计划、学风班风建设、集成和弘扬周邓精神所开展的特色活动等方面分别进行5分钟的精彩展示。进行答辩的班级有的从志愿服务角度的角度,组织支教,关爱留守儿童等发扬伟人无私奉献的精神;有的结合专业特色,开展创新创业活动,发扬伟人勇于创新的精神;有的从学风建设角度,积极成立学习帮扶小组,班级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发扬伟人刻苦好学、团结协作的精神。各答辩班级展示过后为评委提问环节,答辩的班级代表灵活机智的回答赢得了阵阵掌声。班级答辩结束后的朗诵不朽再现信仰的力量,让在场学生再次受到了一次精神的洗礼。

此次答辩会共评出了8个“周恩来班、邓颖超班”命名班级,这些班级将继续深入开展周恩来班、邓颖超班建设活动,充分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在全院形成学习伟人精神、传承伟人精神的氛围。

答辩现场

 

 朗诵《不朽》

获得命名班级颁发授牌

全体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