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管理保卫处> 我院开展校园“11.9”消防志愿者签名活动
我院开展校园“11.9”消防志愿者签名活动
时间:2010-11-12   来源:本站   作者:baoweichu   点击:3097次   编辑:baoweichu

为全面深入开展校园“11.9”消防安全宣传周”活动, 11月9号11:30至13:00,学院保卫处和团委联合在一食堂门前举办“11.9”消防志愿者签名活动,党委书记许存喜,副院长吴晓琳,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石勇以及部分教职工和学生消防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学生义务消防积极分子佩戴印有“南航金城学院消防志愿者”绶带,积极为签名活动服务,为构建和谐校园,呼吁全院师生员工,积极参与校园“11.9”消防志愿者签名活动,院领导纷纷带头在条幅上签上自己的名字,现场师生员工积极响应,当场签名争做“消防志愿者”。

    本次“11.9”消防志愿者签名活动,在学院领导的支持下,在各部门及师生员工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