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实验中心> 实验中心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学习会
实验中心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学习会
时间:2015-11-17   来源:本站   作者:shiyan   点击:2087次   编辑:shiyan

  依据学院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安排,实验中心于11月12日中午在行知楼209会议室,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会,党总支书记李宝平以“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努力推进作风建设”为主题,学习贯彻学院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会议精神,对专题教育活动制定了详细的实施计划。部门副主任张建兵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首先,李宝平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学院孙雷书记《坚持践行“三严三实”,积极推动学院发展》为主题的党课内容,详细阐述了“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和“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的科学内涵,教育引导党员加强党性修养、改进工作作风,深刻认识“三严三实”的重义、丰富内涵,自觉按照“三严三实”要求,把“三严三实”作为修身做人的基本遵循,作为干事创业的行为准则。

    会上,李宝平通过PPT说明了关于部门在今后开展“三严三实”学习教育活的详细计划,明确了学习活动开展的指导思想、总体要求、方法步骤和各环节主要任务。列出每个专题重点学习篇目、研讨题目和需要解决的重点问题,坚持个人自学和集中研讨相结合,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同时,要求每位党员提升党员意识,树立党员形象,改进工作作风,切实将学习活动与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推动“三严三实”要求入脑入心,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取得作风建设新成效。

最后,副主任张建兵结合部门开展的实际工作,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了工作要求。对本部门在教学、科研、实验室管理、仪器维修等各个方面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进行逐条梳理细化,对于查找出的“不严不实”问题,要尽快拿出解决问题的思路、措施和办法。要着眼于立规矩、建制度,健全工作落实督查和问责机制,进一步强化制度约束,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教学质量和水平,以此来推动部门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李宝平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三严三实”相关文件精神

 

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会议精神

                                                                  实验中心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