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实验中心> 关于实验中心机房新安装应用软件的通知
关于实验中心机房新安装应用软件的通知
时间:2014-02-17   来源:本站   作者:shiyan   点击:2966次   编辑:shiyan
 各系(部)单位:

    为了保证本学期实验中心机房的正常上机教学及计算机等级考试顺利进行,对于本学期要求新安装应用软件的教师,特如下通知:

    所有新装应用软件必须在开学后两周内提供,因涉及到计算机等级考试及其它上机教学安排,中途机房不再安装任何其他应用软件。教师在本周预约上机时漏报或误报软件,而造成课程无法正常进行的情况,责任自负。

    任课教师提供的软件,必须支持网络同传(即在同传过后能正常使用)。破解软件必须有相应的破解流程及破解程序,且保证所提供的软件是无病毒及恶意代码的。如果相应软件没有安装说明,请任课老师负责给予技术上的支持。

    如果教师提供的软件出现问题,造成系统崩溃及影响系统安全,我们将通知教师重新提供相应的软件。

    所有新装应用软件课程在第4周均可正常进行开课。

 

                                                         实验中心

                                                           2014-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