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实验中心> 关于召开2013年实验中心创新工作室招新的通知
关于召开2013年实验中心创新工作室招新的通知
时间:2013-04-25   来源:本站   作者:shiyan   点击:3644次   编辑:shiyan

      实验中心【创新工作室302】成立于2009年初,目标是为全院广大师生建立一个良好的实验创新平台,提高教师及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实践动手能力。创新工作室实行是教师指导下的学生自制管理制度,目前工作室常驻成员为7名,包括3名教师和4名系部学生。另外,本创新工作室还承担了在实验中心教师指导下的各年级不同专业的大学生创新工作及每年的毕业设计等任务。  

创新工作室302 

      创新工作室建立的3年中,共荣获省级创新竞赛一等奖5个,省级创新竞赛二等奖3个;省级优秀毕业设计三等奖1个;荣获学院级电子设计竞赛奖项若干;由创新工作室成员承担的省级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2项;学院大学生创新项目3项;共有3名教师荣获省级优秀指导教师奖。
      至今为止在创新工作室302工作和学习的学生累计已超过数十人,其中有四名分别考上电子科技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江苏大学的研究生继续深造,工作室学生负责人彭杰和蒋于彬均在企业担任研发工程师。
      实验中心【创新工作室302】在不断成长中发展,目前创新工作室配备仪器有数字稳压电源;数字示波器;恒温焊台;热风机;塑封机;小型台钻;精密电表等。提供有空调,电脑和无线网络。我们会不断优化工作室,努力为广大师生打造一个良好的研究环境。

 

 

      欢迎广大同学加入!

    报名外:实验中心408室 雷老师

    电话联系:025-8719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