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实验中心> 华安科电(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华安科电(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时间:2013-05-13   来源:本站   作者:shiyan   点击:3897次   编辑:shiyan
华安科电(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硬件工程师、软件工程师若干)

    公司简介:华安科电(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配电线路故障在线监测系统供应商,即带通讯的故障指示器。分架空型和电缆型。该产品的特性是借助故障检测终端,可以将故障信息进行遥信,负荷电流进行遥测,可以在监控中心看到具体故障区段。

智能配电网的目标是实现配电网故障快速查找,快速隔离,实现数据实时采集,对配电网做到可观、可控。目前,主要是通过馈线自动化技术解决故障快速隔离,而实现馈线自动化主要是通过带FTU的智能开关。这种方式投资巨大,因此国内一直处于试点形式,尤其在农网无法大面积推广使用。这从一定程度上抑制了配网自动化的发展. 配电线路故障在线监测系统是性价比更高的智能解决方案,一举突破配网自动化的发展瓶颈。  

配电线路故障在线监测系统可以实现配电线路遥测、遥信、遥调,如果结合目前线路上使用的普通开关,可以实现带遥控的‘四遥’功能。”可以准确检测线路的短路故障、接地故障、停送电,三相电压、三相电流、有功功率、无功功率、零序电压、零序电流、功率因数、谐波、损耗等。可以对包括干线、分支的整个配电线路的运行状况一目了然,真正做到了可观。”

配电线路故障在线监测系统的诞生,是目前配电自动化的有效补充,将大大加快配电自动化的建设速度,也将为国家建设智能电网节约巨额资金。公司始终坚持质量第一的方针。质量控制贯穿于从研发到生产过程的每一个环节,确保生产全过程处于受控状态。严格的产品检测制度,完善的测试手段,使公司的产品一直以低返修率而享誉业界。公司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和环境评估,反映了公司对用户、社会和员工的责任意识。

华安科电拥有自己的研发队伍,技术涵盖了电力系统及通讯领域.我们拥有自己的专利,并在2011年按国家电网标准首批通过国家电科院型式试验。华安科电的企业愿景是要成为一流的智能电网解决方案提供商。为了这个目标,我们一直在努力奋斗。

公司网址:http://www.wkdbj.net.cn/

现招聘:硬件工程师3(熟悉单片机及程序设计,懂菲斯尔卡单片机优先录用)

 软件工程师3(熟悉软件编程,会JAVA语言的优先录用)

招聘条件:应届毕业生(理工科大三以上学生可在公司实习,实习时间3个月至1年);

工作地点:北京市朝阳区

公司待遇:公司吃住,每月底薪3000或以上,每年根据个人工作能力提薪10%50%

 其它可具体面谈;

学校联系人: 实验中心  张建兵  电话:13390753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