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实验中心> 关于开展2013年全院教职工体检的通知
关于开展2013年全院教职工体检的通知
时间:2013-04-12   来源:本站   作者:shiyan   点击:3337次   编辑:shiyan

各系(部)、处(办):

经研究决定2013年全院教职工健康体检工作定于422日开始进行。为保证体检工作顺利开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时间

2013422日至531日,每天上午8:00—11:30;空腹检查项目(7:30开始)包括抽血、B超;下午不体检,周六、周日和节假日正常休息。

二、体检地点  南航本部校医院

三、体检对象  全院正式教职工(试用期于2013412日前结束的教职工)

四、体检程序

1、认真填写体检表及申请单。体检表中由本人填写栏目必须全部填写清楚,如姓名、性别、年龄、部门及联系电话等。

2、了解体检项目:项目有内科、外科、眼底、心电图、测血压、耳鼻喉科、B超、检验(抽血)、胸透等。

3、所有体检项目检查完毕后,请及时将体检表交三楼保健科,以便出体检结论和存档。

五、体检注意事项

1、凡参加体检人员请参加体检前到各个工会小组领取体检表和检查单(包括血化验单2张、B超检查单,心电图袋)。

2、每天上午7:30开始抽血、B超检查,需要空腹,抽血最好在10:00点前结束,这两项检查完毕后,可以吃早餐。其他检查8:00开始。

3、体检前二天请注意休息,不要过度劳累,正常饮食,以免影响体检效果。

4、有高血压的同志,体检当天不必停药。

5、怀孕的同志禁做胸透检查。

6、前列腺检查仅限于40岁以上男性,眼底检查、直肠肛检仅限于40岁以上的同志。

7、南航校医院每天接待体检总人数约为200人(含南航教职工)。请各位老师在规定的时间内到医院体检,不要提前或延后(各部门时间安排见附表)。确因上课、出差等特殊情况不能按附表时间安排体检的,请自行协调;已报名但不能在531日前进行体检的老师,务必事先与党群工作部联系协调,电话:87190196

8、为方便从铜山出发的教职工参加体检,学院将于426日和516日分别安排一辆车前往南航本部,出发时间为当日早晨630分。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工会

2013412

附表1:各部门教职工体检时间安排表

部门与人数

时间安排

董事会(2人)、院领导(4人)、学院办公室(4人)、党群工作部(3人)、发展规划处(1人)、财务处(8人)、人力资源处(5人)、学生处(团委)(9人)、招生就业处(3人)、终身教育学院(1人)、教务处(16人)、人才培养监督评估处(2人)、后勤保障处(19人)、保卫处(3人)、图书馆(15人)、信息技术服务中心(3人)、小车班(5人)、土木工程系(6人)、艺术系(13人),共计122人。

422—53

英语系(47人)、自动化系(20人),共计67人。

56—510

车队(10人)、机电工程系(27人)、信息工程系(32人),共计69.

513—517

经济系(35人)管理系(25人)、民用航空系(8人),共计68人。

520—524

基础部(36人)、实验中心(24人)共计60人。

527—531

  注:请各部门领导和工会小组长根据上表的时间安排,结合本部门工作来具体安排教职工参加体检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