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专业建设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基础教学部> 基础教学部物理力学教研室组织召开课程实践教学研讨会
基础教学部物理力学教研室组织召开课程实践教学研讨会
时间:2023-10-27   来源:本站   作者:jichubu   点击:460次   编辑:jichubu

为促进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和教师教学科研能力的提升,基础教学部物理力学教研室于1025日开展了关于课程实践教学研讨会。与会人员包括基础教学部任翔副主任、物理力学教研室全体教师和各教研室主任,以及部分教师代表。会议由教学副主任任翔主持。

此次研讨会包括三个议题:

1、各课程组长介绍开学至今教学工作开展的情况,存在的问题。

潘云、高礼静、张宏刚三位老师分别代表大学物理实验、大学物理和力学课程组介绍了开学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其中关于2020级学生的线上教学和考核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2、各竞赛指导老师带头,交流指导竞赛过程的经验教训。

各竞赛指导老师针对我校第一次参加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中取得的经验和教训进行了分析讨论。与会各位老师详细分析,为今后取得更好的成绩建言献策。

3、学习研讨校6593号文件,三个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大家一起学习了“校教字65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科研工作量管理办法(试行)》”和“校教字93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教学事故认定与处理办法》”两份文件。各位老师热烈研讨了关于科研工作量的相关问题,得出了以赛促研、以项目促研的科研工作开展思路。


                       (活动现场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