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专业建设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基础教学部> 基础教学部召开秋季学期工作部署会
基础教学部召开秋季学期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2-09-14   来源:本站   作者:jichubu   点击:635次   编辑:jichubu

9月14日下午,基础教学部在德馨楼512部门党员活动室召开秋季学期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刘忠利主任主持,全体教研室主任行政人员,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总支书记王敏首先强调,本学期工作的关键词仍然是“安全稳定”,“稳”字当头,始终把安全稳定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希望全体教师都能够深刻认识当前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压实主体责任,守好校园安全稳定底线。线下复课后,我们教师在面对学生时,要加强对他们的人文关怀,帮助和引导他们参与到校园和谐安全建设中来。

 

教学副主任任翔,通报了近一段时期以来,部门工作在教务教学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一些问题,希望通过教研室主任传达给每一位师生员工,必须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教育教学管理制度,加强对各时段的教学和考试工作巡查,确保在日常教学和重要考试中少出问题,不出问题,杜绝事故。

最后部门主任刘忠利在总结中提出,要进一步加强秋季学期的安全稳定工作、教育教学工作,全体教师必须严格遵守,认真落实,高压线不能碰。各教研室要经常性地组织教师开展教学科研方面的研讨和交流,加强纪律教育。下一阶段部门的中心工作将以督查为主要方式,分阶段、分批次对各教研室的阶段性教研工作进行汇报和交流,努力提升部门整体的教研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