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专业建设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基础教学部> 关于早鸟计划大家所期待的具体奖项安排及说明来啦!
关于早鸟计划大家所期待的具体奖项安排及说明来啦!
时间:2023-03-27   来源:本站   作者:jichubu   点击:2316次   编辑:jichubu

  自上周大学英语语言教育教研室在金城大外公众号发布早鸟晨读计划火热进行时的视频并留给大家一个如何获奖的悬念后,我们已经感受到了来自老师们、同学们想要积极参与晨读并获奖的滚烫的热情,那今天就为大家揭晓一下期待已久的此次早鸟计划将要颁发的奖项类型及说明。

2022-2023学年第2学期南航金城学院早鸟计划晨读拟颁发奖项及说明

2022-2023学年第2学期南航金城学院早鸟计划晨读优秀组织奖


2022-2023学年第2学期南航金城学院早鸟计划晨读先锋模范奖


2022-2023学年第2学期南航金城学院早鸟计划晨读突出贡献奖


  以上为本次早鸟计划的主要奖项,如果想要和宿舍里的小伙伴一起参与早读的话,也可以向任课教师申报,我们也为这样的小金橙们提供专属奖项,参与本奖项的可以用V-log或视频记录晨读,对于持之以恒、表现优秀的,我们同样也会颁发早鸟计划晨读优秀宿舍哦!
  向晨读出发,一起向未来。与清晨、晨读作伴的早鸟们快快组团来参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