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专业建设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基础教学部> 南航金城学院第七届“飞扬杯”排球赛——与球共舞,享受精彩
南航金城学院第七届“飞扬杯”排球赛——与球共舞,享受精彩
时间:2014-05-19   来源:本站   作者:jichubu   点击:5674次   编辑:jichubu

         56日下午,随着一声哨响,第七届“飞扬杯”排球赛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比赛全院总共有六个系参加。 为了备战此次比赛,各系运动员积极的进行训练。在备战的日子里,各系的领队带领队员每天积极地进行垫球、传接球、战术等方面的训练,力求以最佳的水平和状态迎接此次比赛。功夫不负有心人,运动员们凭借扎实的功底、默契的配合和良好的心理状态为各系都赢得了荣誉。最终经济系夺得桂冠,管理系没能延续去年的第一,屈居第二,自动化系位列第三,英语系获得道德风尚奖。 

       此次比赛不仅加强了学院各系级学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体现了他们奋勇拼搏,不轻言放弃的良好精神面貌,同时各系运动员也充分地展示出了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更好地诠释了体育精神!通过比赛使我院学生更加团结、互助,更加懂得合作精神和比赛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