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专业建设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基础教学部> 基础部召开新学期课程组长会议
基础部召开新学期课程组长会议
时间:2015-03-29   来源:本站   作者:jichubu   点击:5308次   编辑:jichubu

      为推动新学期各项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317日上午,基础部召开了课程组长会议,基础部主任、主任助理,以及各课程组组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郭应征主任主持。

    会上,各位课程组长从教学工作、教改项目、科研成果,以及学生期末考试通过率等方面对上学期的工作做了客观全面的总结,并在此基础上汇报了本学期的重点工作计划,争取在本学期末能够顺利完成年度目标任务。郭应征主任在听取了各课程组长的汇报后,对各组的工作表示了肯定。针对各课程组普遍反映的科研弱点,鼓励大家要坚定信心,再接再厉,注意发挥自身的优势和特色,挖掘身边的资源,积极进行资源整合,进一步提高教研能力,将“教”和“研”做到真正地融会贯通。最后,郭主任向大家部署了本学期教研工作的新要点和新要求,传达了近期召开的2015年院学术委员会会议精神,公布了江苏省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15年微课教学比赛的通知,要求各课程组把它作为一次深入开展教育教学改革工作的契机,积极组织参赛。